临时决定加入4层玄毒瘟神5层伤害招的假刺

2024-03-22 10:5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一部中国古代著名的武术经典,其中包括了许多神秘、高深的武功,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九阳真经和九阴真经。而在《九阴真经》中,有一项被誉为“天下武功第一”的绝技——假刺!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项引领武林潮流的绝技。

九阴真经,一部中国古代著名的武术经典,其中包括了许多神秘、高深的武功,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九阳真经和九阴真经。而在《九阴真经》中,有一项被誉为“天下武功第一”的绝技——假刺!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项引领武林潮流的绝技。

01.png

虽然在很多情况下“极乐刺”可能没有意义,因此选择了简单的别离方式。但是,既然有人提出了这个想法,我们可以进行简单的比较。

1.手法

A.思路

以前的帖子中介绍了内功真刺的手法,建议大家去找一下标题为《所有常见内功的真刺比较》的帖子。

之前的帖子主要比较了极乐刺的不同变化,参考了相关资料来确定出招时间。但是前文的粗略分析则更多地考虑了实际出招情况,并重新定义了出招时间,包括了起手、出招、收招三个阶段。相比之前的帖子,在确定出招时间时更为全面。

思路很简单,先确保在战斗中提前3秒释放玄毒技能,接着再保证提前3秒释放瘟神技能,最后使用阴魂和修罗的组合技能。

B.主要招式的信息

注:出招时间是通过起手到收招逐帧分析的。由于网络和本地的各种原因,出现3-5帧的误差是很正常的。前面的粗浅和离别也是通过此方法确定的,这比解包数据更加真实。

技能名为“玄毒”,冷却时间为8秒,持续时间为30秒,施放需要的时间为0.6秒。

瘟神技能的冷却时间为10秒,持续时间为19秒,技能释放需要2.6秒的时间。如果瘟神和恶鬼组合连招,其技能释放时间为2.0秒,使得他们理论上可以一直连续使用技能。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实际操作中成功率很难达到100%。

"阴魂"技能在CD2秒之后可使用,施放时间为1.7秒。

「修罗」的CD为2秒,技能出招需时0.8秒。

2.以上技巧每单位时间能施放的次数。

在释放技能时,应该优先使用玄毒技能,并在施放之前提前3秒进行准备。每秒应该施放0.04次玄毒,而每次玄毒技能的持续时间为0.6秒。因此,每0.02秒应该施放一次玄毒技能,以最大化释放效果。在这段27秒的时间内,应该共施放13次玄毒技能,且应该留下0.98秒的余地,以备应对其他可能的情况。

其次是瘟神,它每16秒可以施放1次玄毒,提前3秒开始准备。每秒可以施放0.06次瘟神,每次瘟神会持续2.6秒,共耗时0.16秒,剩余0.82秒。

最后轮到阴魂和修罗了。它们的技能冷却时间是2秒,但是整个攻击过程耗时2.5秒,因此在中间不需要等待就可以一直释放技能。在攻击期间,阴魂和修罗一共释放了0.33次技能。

单位时间内会有一定的施放频率,其中玄毒0.04次,瘟神0.06次,阴魂0.33次,修罗0.33次。

3.伤害招的输出

增加一个假设:使用阴魂宝物攻击敌人每次增加9点伤害,5个阴魂宝物可以增加45点伤害;使用修罗宝物攻击敌人每次增加40点伤害,5个修罗宝物可以增加200点伤害。同时,忽略玄毒造成的伤害。

根据一个设想,易骨在靠近目标时的攻击力为1518。而武器和爪还会额外提供310点面板。

则每次招式伤害如下:

阴魂(共4击) 4180

修罗 3874

3.单位时间的输出量

4180*0.33+3874*0.33=2657

以上是《临时决定加入4层玄毒瘟神5层伤害招的假刺》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