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 新区的天山攻略:2内

2024-03-25 10:00: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天山风景秀美,自然资源丰富,是广大玩家探险的绝佳之地。在这个神秘的山脉中,隐藏着许多宝藏和传说中的武学秘籍,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江湖豪侠前来挑战。如果你想探索这个神秘而又美丽的地方,那么就快来加入《九阴真经ol》天山探险队吧!在这里,你将能够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寻找潜藏在天山中的宝藏和珍稀材料,还能结识各路神仙、豪杰,共同闯荡江湖!

《九阴真经ol》天山风景秀美,自然资源丰富,是广大玩家探险的绝佳之地。在这个神秘的山脉中,隐藏着许多宝藏和传说中的武学秘籍,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江湖豪侠前来挑战。如果你想探索这个神秘而又美丽的地方,那么就快来加入《九阴真经ol》天山探险队吧!在这里,你将能够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寻找潜藏在天山中的宝藏和珍稀材料,还能结识各路神仙、豪杰,共同闯荡江湖!

01.png

2内:

武学:

你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天山三剑》中的第二套武学,名为《天岳剑法(阴伤)》。该武学的玩法不多赘述,需要在游戏中体验。在4个内,此套路的强势期到来,破防时间从5秒提高到了15秒,并且远程锁定也可以进行破防。这是这套武学的关键所在,而且此武学贯穿了后续4个内跑区直到6个内。

内功:

在2内阶段的门派功夫中,你肯定是无法全部修炼完的,因为7天内你无法获得足够的灌注来完成。不过,在2内还会有活动送你一张势力门票,到那时你就必须得选择一个门派进行学习,其中桃花、移花和无根门是你需要认真考虑的选择。如果你不选任何门派,你会比其他人少2个等级,这意味着在攻击时会有miss的情况发生,这对于天山武学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因为天山门派是依靠多种武学综合连击来提高伤害的,如果你没能正确定位自己的门派,后果将会很严重。因此,一定要记得不要错过任何等级。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应该选择哪一个门派。女号和男号在此也有不同之处。女号比较适合完整修炼忽视经脉,但后期会比较脆弱,无法修炼完整的少林经脉。男号则不能完全修炼峨眉门派的功夫,但可以修炼少林,而且无法极限忽视,但比较耐打。所以说,这里需要做出取舍。

男号:

你可以选择去桃花岛或无根门来进一步增强你的天山角色的能力。去桃花岛可以拿到桃花箫,这是一个在3内镇派前都非常实用的武器,可以弥补天山在中大型团战中的不足,并提高小团战的战斗力。如果有5个天山角色同时拥有桃花箫,那么他们的战斗力将是碾压式的,能够迅速击败对手。而且,在前期没有内防的情况下,桃花箫的伤害输出非常高,5个天山角色同时使用桃花箫,可以瞬间击败一个外功角色。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锁定类冲锋技能时,要避免与其他队友的技能冲突,以免影响输出效率。正确的做法是使用补伤或破防技能来辅助队友完成冲锋,然后你再进行冲锋。

然而,去桃花岛的缺点是缺乏持续性。随着阶段的提升,防御力增强,伤害不足时,桃花箫的优势就会逐渐减弱。因此,在3内镇派前使用桃花箫的效果最佳,之后使用的玩家就会减少。

另一个选择是去无根门,虽然需要付出一些“代价”,但可以获得辟邪剑法这套武学,它可以一直使用到6内甚至你退出游戏。这套剑法配合龙头拐杖风物志,能让你仿佛置身于金庸先生的武侠世界中,放大招时的帅气程度难以言表。虽然辟邪剑法在团战中的表现并不突出,但它是你后期另一套关键武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决定去无根门,建议尽早加入,因为无根的贡献和声望可能会对你的游戏进程造成一定的阻碍。

总之,根据你的游戏需求和喜好,可以选择去桃花岛或无根门来进一步提升你的天山角色的能力。在桃花岛可以获得桃花箫这一实用武器,增强小团战的战斗力;而在无根门则可以获得辟邪剑法这套关键武学,成为你后期的重要武器。无论你选择哪个方向,都需要注意避免与其他队友的技能冲突,以及尽早加入相应的门派以避免不必要的阻碍。

随着各个门派的强大崛起,天山派不能再单单靠一种武功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了。为了提高战斗力,天山派需要改变自身,加强内功的多样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五六个内功比较突出以外,其他内功表现一般。因此,为了重回巅峰,需要掌握七套以上的武学,使对手无法预料你的攻击方式,达到一剑化万千的效果。

女号

在内功玩法中,爆发和生存是两种主要的策略。对于天山门派,玩家可以选择半坦半输出或闪避半输出两种不同的流派。其中,男性角色通常更偏向于选择前者,而女性角色则拥有更多的选择,既可以选择纯输出,也可以深入探索闪避流。

对于女性角色的培养,2内阶段是一个关键时期。此时,玩家应该选择移花宫作为自己的内功修炼地,利用移花宫的内功进行修炼。在此过程中,玩家需要明确一个概念:闪避率并非唯一重要的因素,更重要的是闪避值。只有当你的基础闪避值高于其他玩家的基础命中值时,你才能真正地发挥出闪避流的威力。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玩家需要尽可能地开启所有与闪避相关的经脉,包括峨眉和唐门的经脉。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你的闪避值,还可以使你在战斗中更加灵活多变。

选择移花宫作为闪避流的内功修炼地,不仅仅是因为其内功具有闪避属性,更是因为移花宫的身法技能可以为玩家提供更高的基础闪避值。这也是闪避流能够在前期玩得开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玩家掌握了闪避流的基本原理和技巧后,就可以有针对性地开启经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闪避能力。在前期,由于大多数内功门派的命中属性相对较低,因此闪避流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战斗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对于女性角色移花宫的培养,玩家需要在2内阶段拿到相应的内功,并开启对应的经脉。通过合理的配置和搭配,配合上合适的宝物和外物,玩家就可以打造出一个具有高闪避率的女性角色,为自己在游戏中的冒险之旅增添更多的乐趣和挑战。

以上是《九阴真经 新区的天山攻略:2内》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