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 宝物攻略:获取、特点、洗练

2024-03-25 10:25: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宝物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它们在游戏中拥有着极高的价值和作用。宝物可以帮助玩家提升战斗力、加强防御、提高攻击等能力,极大地提高了游戏体验和乐趣。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九阴真经ol宝物,包括宝物的种类、获取方法、使用技巧等,帮助玩家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宝物,成为真正的九阴强者!

九阴真经ol宝物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它们在游戏中拥有着极高的价值和作用。宝物可以帮助玩家提升战斗力、加强防御、提高攻击等能力,极大地提高了游戏体验和乐趣。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九阴真经ol宝物,包括宝物的种类、获取方法、使用技巧等,帮助玩家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宝物,成为真正的九阴强者!

01.png

宝物上限排序:

智慧之书>名扬四海的宝物>价值750以上的宝物(包括金质物品)>具有心魔危险的宝物

宝物特色:

绝世宝物:技能和属性均不可洗

豪杰宝物的属性不能改变,但可以使用免费的宝物洗练券来改变技能;宝物品级会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而变化,最高可达750宝物/金简。而对于宝物品质可以使用火浣台进行升级,初始品质为6品,第一次升级后变成8品,第二次升级后变成12品(最高品质)。每次升级需要消耗5个火浣台。

这段话的意思是:心魔宝物的属性不能被修改,但可以使用免费的宝物洗练券来改变技能。它最高可以达到7品级(在战场上可以到8品级),获取起来也比较容易,并且后期的维护成本很低(只需花费50两银子就可以洗技能)。

宝物获取方式:

游戏中的心魔宝物,其主要产出方式是通过心魔翻牌奖励获得。除此之外,挖宝所得的宝物盒、战场翻牌、武道争锋等也能产生心魔宝物。由于这些宝物的品级与属性与心魔产出的宝物相似,因此也被归类为心魔宝物。

750宝物需要消耗15个火浣台,并到NPC处兑换。

豪杰宝物可以通过刷江湖豪杰掉落获得,也可以使用银子加当票找刘颖朋兑换获得。另外,在团购活动开启后购买宝物兑换券也可以兑换豪杰宝物。需要注意的是,团购购买的宝物也属于豪杰宝物。

绝世宝物:可以获得宝物奇遇或者用10万/5万幸运硬币进行兑换。

从性价比来看,750宝物并不算很划算,因为后期可能需要更换宝物来适应豪杰或绝世的属性需求。但实际情况是,豪杰和绝世太难获得了,因此在后期仍然需要使用750宝物来作为核心宝物。不过,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养老的玩家,即使区域玩家数量已经很少了,你仍然可以在前期的规划中放弃750宝物,直接通过心魔三合一直接升级到豪杰或绝世级别。

绝世豪杰氪金捷径:

在玩游戏时,如果你具备相关技巧,可以花费20L官银和当票找刘颖朋兑换一件未辨识的宝物。如果成功辨识出来,这件宝物就会变成有价值的豪杰宝物,品质为银。这个途径相对更可靠,相比于刷豪杰或者兑换宝物券,兑换出的宝物品质会更高,不会是木铁铜品质。而且,这个途径兑换出的豪杰宝物还会附带赠送200个幸运硬币,这样就相当于用10d银子便可直接买到一个绝世宝物,并且附送500个豪杰宝物。不过,这个方式开出的具体宝物,就要取决于运气了。

顺便提一下,开启宝物时有可能会触发宝物奇遇,直接赠送你一个无比珍贵的宝物。

在佩戴前,这些换下来的英雄装备都是未绑定和可交易的。

关于5w绝世和10w绝世: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问,老刘那里的绝世兑换有5万币可以换的,也有10万币可以换的,有什么不同呢?其实它们的差别在于品质,10万币换出来的绝世基本上拥有三个玉属性三选一,而5万币的绝世则大概率只有3金选一,或者2金1玉三选一,属性方面会相差很多,因此不建议选择5万币来兑换。如果想要快速获取幸运硬币,可以尝试速刷法。

方法一:至宝杀手

这个方法是最快的刷硬币的方法之一。当一个名为“至宝杀手”的玩家击败另一个带有修炼至宝的玩家并使其至宝掉落时,这个“至宝杀手”便能够获得大量的幸运硬币,数量可以高达数千个,具体数量则根据至宝修炼值的大小而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至宝的消失,其也将重新出现在各种不同的箱子里。在后期没有人修复修罗针或文思泉涌时,找到一些朋友一起这样去刷硬币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法。

方法二:材料、武学兑换

市面上常见的玛瑙、黄铜锭,以及各类书页和心魔宝物,都可以在杂货铺中兑换成幸运硬币。虽然兑换出来的数量不多,但是如果兑换量大,也可以满足需求。另外,可以将多余的挑战点和后期溢出的龙纹拓石兑换成武学,再去回收成幸运硬币。

750/金简坯子选购:

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看法,但我们在这里只讨论机制。要洗出750洗技能,需要使用一枚火浣台,而选择任意10个技能则需要消耗5倍于官方售价的价格。如果想要进行属性数值洗练,则需要消耗100L官银,这里计算了每周活动消耗的官银。

建议优先收集到足够数量的火浣台后,先进行属性洗练,再进行技能洗练。因为技能洗练虽然也需要一个火浣台,但是有保底机制,而属性洗练则没有保底机制。

750的分解与合成:

750宝物可以直接到当铺分解(无论是否绑定),会获得一张价值750的兑换凭证。只需拿着凭证及火浣台前去兑换,即可获得一个全新的750宝物,其技能和属性将完全随机,并且不会绑定。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赌博游戏,可以去试试。

以上是《九阴真经 宝物攻略:获取、特点、洗练》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