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功爆率唐门攻略:主副套路简析

2024-03-28 15:4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唐门,作为游戏中备受瞩目的门派之一,集合了各种不同的武功和技能。如果你想体验古老又神秘的唐门武功,挑战各种敌人和任务,那么九阴真经ol唐门肯定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在这个门派里,你可以学会接近战和远程攻击的武器和技能,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唐门宗师所传承下来的精髓。快来加入唐门,成为一名真正的九阴高手!

九阴真经ol唐门,作为游戏中备受瞩目的门派之一,集合了各种不同的武功和技能。如果你想体验古老又神秘的唐门武功,挑战各种敌人和任务,那么九阴真经ol唐门肯定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在这个门派里,你可以学会接近战和远程攻击的武器和技能,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唐门宗师所传承下来的精髓。快来加入唐门,成为一名真正的九阴高手!

01.png

阎王贴

唐门是少数可以使用强制控制技能的职业之一,其输出范围在五码内,适合小型队伍战斗。对于大规模团队战斗,其输出控制范围可以延伸到五码以后。该职业的技能机制非常出色,可以忽略对方的格挡,使对方群体封招、禁止轻功、破防眩晕,还可以对大范围内的轻功造成僵直效果。该职业的主要打法是围绕双陷阱进行,利用无常三连击,连续减少双陷阱的控制时间,从而打出连续控制的效果。

粗浅功夫

当前版本中,禁地职业的最高输出可媲美极乐刺。禁地职业可以搭配3个猛虎护腕和禁地武器增伤,再加上自身的倍伤能力,能够轻松地造成数万点伤害。这种输出能力不仅可以加速完成一些日常活动,例如心魔挖宝,而且在高收益的秘宝本中也是不可多得的输出好手。

游龙剑法

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技能套路,它具有强大的拼招和缠斗能力。它有三段连续的追击技能,具有霸体属性并带有眩晕效果(最后一下击飞),还有气招反伤和眩晕效果,小招可以无视格挡并击退并眩晕敌人。在短短的2秒内,实际施展技能5次,持续进行霸体并将对方击飞,控制效果非常强。这个套路不管面对小资土豪还是普通人都拥有强大的战斗能力,但其伤害加成略显一般,需要熟练掌握技巧,只有熟练掌握才能游刃有余。

风行剑诀

华山派的第二套剑法以其多段数、动作帅气而闻名。这套剑法招式变化多样,连招的方式也非常灵活。每2秒可以实际杀伤3层敌人,并且可以持续地击飞面前15米的敌人。大招威力巨大,而且非常易于命中目标。不过,这套剑法的缺点是对空无力,核心技能无法在空中释放。另外,这套剑法也是九阴真经中为数不多的能够刷新技能冷却时间的技能。这套剑法的原名是狂风快剑,套路也确实如其名,出手凌厉迅捷,速度极快。

圣梅秘诀

这个套路是徒手技能,具有远程攻击和多段攻击的特点。它可以让阎王快速攒怒气,并穿透对手的宝衣等防御特效。虽然这个套路机制不错,但是由于攻击力比较低,所以对主管的伤害影响不大。

太玄镶华剑法

抓雁行和抓霸体剑法。这两个技能的核心玩法是先拉住敌人,再用攻击将其打飞、补伤和冲锋。虽然玩法比较单调,而且伤害也不是很高,但它们同样都是高段数的套路,可以被用于攒怒先手或与队友配合拉人和控制。

胭脂血

念梦坝第二套武学,它有唐门特色,能使用眩晕突进和陷阱控制等多种技巧。尽管它的伤害效果很好,但连续攻击方式相对较少。该武学的核心攻击方法是通过冲锋实现攻击,其大招可以无视格挡并将目标拉近20米,但触发条件较为苛刻,而且大多时候会被格挡挡住。

金蛇刺

一种传奇的战斗套路,叫做“吐随吞”,据说可以一套技能秒杀敌人。这个套路的中心是吞鲸,它可以额外增加75%的班记录,让降暴对手感到恐惧。但是,随着游戏进展到后期,吞鲸的缺点逐渐显现,主要表现为后期伤害不足。因此,吞鲸更适合充当前期过渡套路。尽管如此,吞鲸在野外追击和逃脱方面非常出色,因为它可以提高50%的移动速度,并在远程使用吐信技能眩晕对手3秒钟。

以上是《外功爆率唐门攻略:主副套路简析》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