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 天山攻略:4内 6品阶段

2024-04-02 13:50: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中的天山门派是一个兼具攻守和控制能力的门派,拥有丰富的技能和武器。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强大而多才多艺的门派来挑战游戏中的敌人,天山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了解天山门派,并分享一些有用的技巧和建议来帮助您在游戏中获得胜利。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个神秘而强大的门派吧!

九阴真经OL中的天山门派是一个兼具攻守和控制能力的门派,拥有丰富的技能和武器。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强大而多才多艺的门派来挑战游戏中的敌人,天山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了解天山门派,并分享一些有用的技巧和建议来帮助您在游戏中获得胜利。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个神秘而强大的门派吧!

01.png

在进行4内6品阶段的时候,如果发现有纰漏,官方会在下一次开4内的时候给你一张潜入隐士的门票。在这个过程中,我选择了先前往五仙,然后回到门派。但是如果在此之后没有充值送门票的活动,就无法获得第二章门票了。这就导致我无法在开5内的时候修复59花雨任务。因此,我有两个建议。

如果你没有卡箱子材料,在开放五岳盟主争霸赛时无法更换好第49层的五岳掌门,那么你可以在第四层阶段将第四层练满后再前往五仙山,放弃第五层的天山内功,而是用花雨练功,然后在成为隐士八派前,好好修炼天山的五岳内功。这么做有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你能够快速升级,因为其他人升满所需的经验值是3900万,而你只需要大约1000万就可以从第49层升到第59层。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换完层级之后立刻前往五仙山,否则你的声望时间可能不足,而且要满级身份才能升到第59层!如果没有双倍经验,你可能需要两个月才能满级。

我现在无法前往花雨,只能修炼天山五福之内。好在我备了行囊和修炼材料,不耽误我的内功修炼。唉,我没想到竟然没有充值就送门票的活动,失策了。其实,我也可以去鬼市拍门票,但我认为这没必要。从长远来看,这些细节都是小事,最终我还是要到内力值6的境界。只是在当前阶段,可能需要一个月才能实现。

如果你能跟上进度修炼,天岳、忘川、天山剑、辟邪和雪斋这些武学都能修炼完,总共可以获得超过2亿的武学修为,轻轻松松拿下泰斗和宗师的称号。

说一下现在我的天山角色的配置。我使用的是一把750级的天山剑,有19%的爆率,85%的爆伤,80点的爆免和190点的万里伤害加成,以及大约200点的凛雪空落加成(补伤)。我的双隐经脉威力加成为584,其它的主要奇珍已经满级。我有7把天山剑(双技能和三技能都有),以及5把雪斋(全三技能)。我穿着一套太极装备(用于会意单挑),以及一套阴柔装备(用于天涯二内打大小团)。我的太极套装招数为两个,现在的输出可以打出2000柔防御的号补伤暴击4000左右,打出1400以下柔防御的号补伤暴击5600左右。我的万里暴击在2300-3400之间,取决于对方开了多少柔防。今年计划开始玩一个江湖86角色,大概会选择若水神典,然后补全4个招数或者12个招数。

ps: 为什么要去天涯海阁二层,天山没有回复。如果后期团队有人手揽的情况下,就会变成谁能站的时间更长,谁就有优势。比拼的是伤害和容错率,熟悉回复技能是关键。在天涯二层,只要避免被敌人集火秒掉,两分钟触发4次特效,你的血就能恢复满。打的时间越长,天涯二层的优势也更加明显。现在天山的情况也是如此,虽然可以玩,但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毕竟不能无脑打,需要下功夫。不建议使用86浑圆,这个问题说来话太长。在8月的版本之后,浑圆更不适合使用了。至于为什么不使用86浑圆,有人问再说。

以上是《九阴真经 天山攻略:4内 6品阶段》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