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万影镜天不完整攻略合:适躺平玩家

2024-04-09 14:40: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新万影是江湖中备受瞩目的一篇武学古籍,以其深奥的九阴真功而闻名。其中,新万影一书更是九阴真经中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被誉为“九阳至刚,九阴至柔”的绝学。本文将介绍《九阴真经》新万影的含义、特点及应用。

《九阴真经》新万影是江湖中备受瞩目的一篇武学古籍,以其深奥的九阴真功而闻名。其中,新万影一书更是九阴真经中最为重要的部分之一,被誉为“九阳至刚,九阴至柔”的绝学。本文将介绍《九阴真经》新万影的含义、特点及应用。

01.png

自4.7更新后,经过改版的新万象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保持原有奖励和基本玩法不变的情况下,以前的打法已经完全被推翻了。如果坚持以前的打法来攻击小怪和BOSS,基本上都会在第一关BOSS处被瞬间击败。

由于任务繁重,开始进行万影游戏时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因为时间有限,我只完成了两个难度的50关。

一个人第一次打新万影时失利了,因为没有重视起来,结果被第一关的boss秒杀了。然后第二次打就非常顺畅,一直打到了50关,不过攻略到50关boss时比较费时,意识到60关boss更费时间,于是果断换号了。

第二个账号没有万能的天赋,但是也成功地通过了前50关。

新出的万象影视关卡难度颇高,很多人在群和贴吧中抱怨无法通关,甚至有人打了一个下午也无法通过。于是我想分享一下自己的通关经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虽然这些经验对于竞争排名的玩家可能不适用,但对于平时娱乐游戏的玩家应该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由于我刚刚开始玩新万代影,同时也需要休息,所以这份攻略是在床上码字的,没有提供图片,并且所有描述都是依靠模糊的记忆拼凑而来,请谅解。

首先,新万影游戏最关键的要点是:每次清完一个关卡后,会出现三个实力选项,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其余两个选项会留给BOSS。因此,重要的是当出现非常强大或变态的选项时,玩家一定要亲自选择,而不能留给BOSS(即使自己可能用不到也要选择)。

在游戏开始时,选择第四个神器,它可以增加角色的气血上限。具体信息我忘记了。

3. 选单剑

在选择技能时,一定要选择一个具备群攻和可移动能力的怒气招数,其他技能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只要能够积攒怒气即可。

建议先提升自身内力(也可以进行招式攻击),让小怪物聚集在一起,然后施放强力攻击,可以迅速清理小怪物。

建议选择技能中的“每10秒对敌人造成自身血量上限的比例伤害”选项,这个选项的描述大概意思是每隔10秒钟会对敌人造成等同于自身血量上限一定比例的伤害。这个选项基本上在前几个小关卡中都有出现,建议留意选择,我自己的两个游戏账号也很容易就通过了这个选项。

选择增加血量上限的强化选项。

当选择持有单手剑时,你可以选择这个实力选项:技能的冷却时间将减少一半。

达到第6点后,无需战斗,站在怪物中等待,它们会在两三秒内迅速被消灭,非常爽快。

在一个游戏中,有些技能只能在一定范围内生效,所以通关后要立即跑到小怪的中间,如果跑得太慢就会提前触发技能,而有些小怪可能会被技能打不到,这样做会浪费时间。

将第6点和第7点结合起来,比任何伤害技能都要有用。因此,不要只考虑攻击力,还要关注爆率和生命值,将血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接下来,从第8点开始,我们要寻求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选择这个选项:增加50个随机技能点。

10. 请选择“增加50内功随机点”的选项。

击败首个boss后,使用随机技能选择揽雀尾。如果触发暴击获得两本招式书,则直接获得两本揽雀尾。

为了内功方面,最好选择那些能够保命的内功,并且最好选择那些能够根据自身血量比例提升的内功。其中,万影内功是一种能够在执行轻功之后,增加自身血量比例护盾的内功,还有一些是在不被攻击时添加自身血量比例护盾的内功等等。总之,选择那些可以提高生命值保护自己的内功是最为关键的。

在通过第二关的BOSS后,点击大龙的怒招,可以免疫受到的伤害。

14. 另外还有一个选项是集齐三种状态后,几秒钟后就能回复自身的全部气血,务必要选择这个选项,并且不能让Boss使用,否则可能会直接输掉比赛。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了,其他的还没有了解。但是这些已经足够引起游戏玩家的兴趣了。你不需要费力清理怪物,直接秒杀即可,非常方便。根据我这样的游戏打法,前49关都轻松过关,只是第50关的boss可能需要花费十多分钟。时间有点长,但是也值得一试。

以上是《新万影镜天不完整攻略合:适躺平玩家》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