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潮之巷通关及隐藏剧情总结

2024-04-12 14:38: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中的潮之巷是一个充满江湖气息的地方,它位于苏州城南,是武林中最繁华的商业街区之一。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古代文化氛围,品尝到各种美食,在商铺中购买到各式各样的物品,更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等你来挑战。如果你想更深入地探索潮之巷,不妨来九阴真经ol游戏中一探究竟。

《九阴真经ol》中的潮之巷是一个充满江湖气息的地方,它位于苏州城南,是武林中最繁华的商业街区之一。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古代文化氛围,品尝到各种美食,在商铺中购买到各式各样的物品,更有丰富的剧情任务等你来挑战。如果你想更深入地探索潮之巷,不妨来九阴真经ol游戏中一探究竟。

01.png

进入任务栏后,前往指定坐标开启【卜耶耳】BOSS。BOSS释放技能【浪涌潮翻】,期间需打中BOSS达到5次,然后读条结束即可秒团。如果有6个深藏等人直接莽死,则点数只给265点,为低阶禁地点数。随后再前往指定坐标,开启BOSS【严其善】。BOSS释放技能【定海钉】,会锁定主T,队友需在指定时机点击才能秒杀BOSS。同样的,若莽死,点数也只给265点,为低阶禁地点数。最后是BOSS【严其守】,可以直接莽死。如果低阶禁地通关则能得到265点的点数,而高阶禁地则可以得到125点的点数。通关后将会获得三个七品禁地武器,并且有几率得到玉。

接下来是隐藏剧情的部分

好的,请告诉我你遇到了哪些问题?

第一次进城时,应该先把城里面可以打的小怪都消灭掉,特别是城墙上的小怪。然后注意到城中的水淹区屋顶上有三只护城海兽守护着机关核心,这个核心非常重要。护城海兽几乎不受控制,攻击也无视高度,有两种技能,甩尾和撕咬,都能造成25,000伤害。甩尾是一个近战的范围技能,会击飞,撕咬是一个远程的锁定技能。对付这些护城海兽时,应采用雁行的方式躲避撕咬,一旦它使用甩尾技能就快速逃离。在将全部三只护城海兽全部击败后,会看到提示消息,提醒附近还有机关,总共有三组。全部搞定之后,点击机关核心,此时核心会变成绿色的,表示已经被激活了。

请激活三个【机关核心】以显示城墙,并出现一个机关柱的屏幕。

当你点击特定区域后,你身上会获得一个状态效果,这个效果只能通过点击机关柱来获取,如果队友已经获取过该机关柱的效果,再次点击该机关柱对你无效。

我此时触发了BOSS的点位,开始单人挑战【严其勤】,并进行了战斗。

然后我开始挑战《黑石塔上层》,先打了老大【奥妮克希亚】,然后打老二【严其善】的时候,按照之前的流程,我激活了第一个机关柱并且获得了相应的buff。但是当我触摸第二个机关柱的时候,由于第一个机关柱给的buff提示说出本会删除,所以我尝试先出本再进重新触摸第二个机关柱,但是结果没有反应。我就没有再去管它,直接叫了一个朋友帮忙一起击败老二【严其善】。可是,当老二【严其善】被打败后,出现了第三组怪物【护城海兽】,我们把它们打掉之后,点了【机关核心】开始要打开机关核心,但突然出现了一个错误提示“需要特定之人才能触发”。很明显,之前领取buff的我才是这个“特定之人”,但是现在的我只能和朋友一起把本子通关了。

接下来是第二次探索。我们直接前往【护城海兽】,不打小怪,成功开启第一组机关,获得了buff,击败了老大【严其勤】。然后出现问题,第二组【护城海兽】都被打败了,我在有buff的情况下触摸【机关核心】,提示“需要特定的人才能触发”……这个我很难理解,不知道是不是有bug。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试图击败老二【严其善】,回到【机关核心】处点击,显示如下:

那么推测的隐藏剧情触发方式整理如下:

开启密室,消灭怪物,消灭三组护城海兽,启动三个机关核心,启动机关柱,获得独特增益效果。前往指定坐标触发老一严其勤,击败敌人。继续清理怪物,清除三组护城海兽,启动三个机关核心,启动机关柱,前往指定坐标触发老二严其善,击败敌人。再次清理怪物,消灭三组护城海兽,启动三个机关核心,启动机关柱,前往指定坐标触发老三严其守,击败敌人。由于激活了三个机关柱,触发隐藏剧情,获得严其守的战马利刃:至尊风物志靡宁。

存在的问题:

没有获得BUFF的话就无法激活【机关核心】,这一点我已经让队友试过,只有我获得BUFF才可以激活。但是有时候出现了已经获得BUFF但提示需要特定之人的情况,原因不明;每个BOSS对应三组【机关核心】,激活一个【机关柱】才能打对应BOSS,如果先打了BOSS就会导致对应的【机关核心】沉寂,新的【机关核心】也不会出现,所以顺序不能错。

以上是《九阴真经:潮之巷通关及隐藏剧情总结》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