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OL 小夜宫副本:关采葶

2024-04-15 15:35: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采葶是九阴真经ol中备受瞩目的角色之一,她是一个坚毅勇敢、机智聪慧的女侠客,被誉为“九阴第一女剑客”。在游戏中,关采葶有着出色的近身格斗技巧和无与伦比的剑道造诣,是一位绝世高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九阴真经ol中的关采葶的信息,那么继续阅读本文,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这个角色的背景、技能和特点。

关采葶是九阴真经ol中备受瞩目的角色之一,她是一个坚毅勇敢、机智聪慧的女侠客,被誉为“九阴第一女剑客”。在游戏中,关采葶有着出色的近身格斗技巧和无与伦比的剑道造诣,是一位绝世高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九阴真经ol中的关采葶的信息,那么继续阅读本文,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这个角色的背景、技能和特点。

01.png

1. 关采葶

当亮度降至80%、60%、40%或20%时,将自动切换至黑夜模式。

招架的作用是在战斗中进行格挡时能够完全免疫伤害,同时攻击者会在接下来的10秒钟内面临键位错乱的困扰。

技能

朝露:

该技能能够为自身添加“朝露”状态,持续20秒。当受到攻击时,可以将伤害转移至周围的一个敌方目标承担,并且会在周围10米内的昙花上添加“朝露”状态,回复效果为每2秒回复2%的气血,持续10秒,该效果可以叠加10层。需要注意的是,该效果无法反伤实际的伤害。

落花:

对于一片前方半径20米、扇形角度为120度的区域内的所有目标,会造成他们80%最大气血值的柔性伤害,并将他们击飞。

花魅:

这个技能对所有目标造成3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如果目标没有阻挡,则会直接秒杀,同时让目标进入10秒的“魅惑”状态。在攻击目标时,自己会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友方玩家造成20%最大生命值的损失。

暮霞:

这个技能会对全场所有目标造成相当于他们最大气血数值30%的柔性伤害,而对于那些携带有“幽昙花粉”的目标,则会造成致命一击。

日轮:

在游戏中,如果你蓄力20秒,期间会出现一个日轮,日轮会在受到50次攻击后碎裂并形成一个日轮区域,进入该区域可以获得“辉”效果。蓄力结束后,你会对全场造成秒杀伤害,但如果目标处于“辉”状态,则只会受到其最大气血的30%的伤害。

月轮:

这个招式是需要在蓄力3秒之后才能释放的。而在蓄力期间,这个招式可以将周围20米的目标全部拉近自身身边。一旦释放这个招式,会在脚底上出现一轮明月。这个月轮会在接下来的20秒内对周围10米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持续性的秒杀伤害。

打法:

推荐极乐刺粗浅近身

由于朝露无法造成伤害,打BOSS时只需要注意两个技能就可以了,这两个技能在白天使用。

花魅需要读条时格挡,接近战时需要停止攻击来进行圈消。

在游戏中,当你的技能条快满时,你需要回到中间区域进行日轮的施展。如果你的日轮施展完毕后得到了辉BUFF,那么你就可以离开中心区域去攻击BOSS了。

BOSS每掉20%血量,就会进入黑夜模式,此时将会失去视力,气血回复能力将会降低100%,不能进行马上天涯,只能使用暴击武器和天涯笔回合技。

在晚上打BOSS时,如果BOSS具有免伤效果,应该先击破周围的昙花,并等到白天恢复后再攻击BOSS。

BOSS攻击会召唤种子

晚上打太极拳有三种危险来源。

花魅角色没有及时进行格挡而被秒杀了。

在昙花圈内,会飘散着幽昙花粉,而暮霞一现,会迅速击败昙花圈内的所有人。

BOSS会使用攻击并召唤多个陷阱落在玩家脚下。

应对策略是,当遭遇花魅和暮霞的攻击时,要注意防御范围在50米内,此时可以让T角色带领BOSS远离花昙,保持在50米以外的安全距离。

这句话的意思是,要召唤种子,就需要进行攻击,因此T角色要尽量避免被敌方的普通攻击打中。

如果想要施展昙花技能,就必须在圈内使用,如果在圈外使用会减少技能伤害。

由于BOSS每次转换天气会刷新技能,所以没有实现语音功能,甚至第二次技能顺序也没有测试过,一般情况下,直接更换BOSS就好了。此外,这个流程非常简单,即使不记也不影响操作。

朝露

落花

花魅

落花

暮霞

落花

暮霞

落花

花魅

日轮月轮

以上是《九阴真经OL 小夜宫副本:关采葶》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