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 职业养成:强烈推荐级的峨眉

2024-04-11 15:0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欢迎来到峨眉派!作为《九阴真经》中的重要门派之一,峨眉派以其绝世武学和优美的山水环境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武林中的弟子。想要了解更多峨眉派的历史、特色和招式吗?跟随我们的指南,一探究竟!

欢迎来到峨眉派!作为《九阴真经》中的重要门派之一,峨眉派以其绝世武学和优美的山水环境吸引了无数游客和武林中的弟子。想要了解更多峨眉派的历史、特色和招式吗?跟随我们的指南,一探究竟!

01.png

随着峨眉大炮掌的多次优化升级,先前被视为单挑最强的丐帮新版蛇棍已经不再是强劲对手,被峨眉派的强力攻击彻底摧毁。现在,峨眉大炮掌已经具备了对抗其他职业的能力。

峨眉这个门派在当前版本中非常强势,具有快速收割的能力和强势的超级辅助特性。因此,在团战中,峨眉成为了人数最多、最强的门派之一。

唐门在游戏中的强势期,一般被认为是在游戏的第2、第4和第6个内功阶段。其中第2个内功阶段是易伤的高伤害输出期,第4个内功阶段是武技阎王帖的觉醒期,第6个内功阶段则是增强最高伤害输出的锦上添花期。但是在江山笑区,由于峨眉派的四内功的僵直效果,使得唐门无法在游戏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处于被极端压制的状态。

在游戏中,3-6阶段存在着一种无法解决的问题,那就是大量峨眉的抱团效应。只有更大量的峨眉才能克制它们。比如,在江山笑对推和驻地战中,武媚娘领导下的忘忧谷里,大量峨眉组成的团队多次形成缓慢移动的空间立体推土机,坚定而有效地横扫掉了对手。

在《倚天屠龙记》的大结局中,峨眉派采用了推土机般的阵势来攻打阎王教,但是阎王教掌握了强大的轻功和古谱群控技能,在牵制下峨眉派略有些微的攻破可能。

以上内容描述的是峨眉派现有的套路和状态。峨眉派的新版本镇派是云锋对决中的套路之一,有时能够应对三个对手。另一个套路是锦衣卫的镇派。但是,仅仅掌握峨眉大炮掌并不可怕,更可怕的是掌握镇派的峨眉玩家。不过,由于峨眉派的玩家以女性居多,很多都是手残党,只有少数几个男性玩家可以掌握镇派,否则峨眉派必将被和谐。

峨眉是一种受欢迎的职业,因为它具有强大的输出和辅助技能,使其在副本中地位重要。峨眉在性价比方面也非常高,是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特别是峨眉出色的收割能力,使其成为最强大的刷钱机器在dkp帮中。

以上是《九阴真经 职业养成:强烈推荐级的峨眉》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