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力背景

故老相传,在东海之上有座十分美丽的桃花岛,岛上花木繁多、姹紫嫣红,尤其是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之时,景色更是美不胜收。数百年前,便有位天资通神的武林前辈于桃花岛结庐隐居,并依着诸葛亮八阵图的遗法在岛上栽种了许多错落有致的桃树,再加上山石泉流、百般花木的搭配,让不懂奇门五行之术的人不仅难得进入岛内,还有着困死于桃花阵的危险。

势力:中立
势力标签:邪
势力定位:远程/近战
常用兵器:玉箫、剑


内功:碧波心经
套路:碧海潮声曲
阵法:九宫八卦阵
武学特色:音律攻击,身法飘忽


场景相关图片
人物相关图片

黄古箫

 黄古箫为永乐年间桃花岛岛主,其面容清癯、眼神坚毅,鬓边有白发、唇旁有长须,虽年过五旬,依然姿容出尘。平常喜着一袭青衣,一管玉箫不离身,为人清高孤傲、超然不羁、厌恶俗礼,但对女儿极为慈爱、对妻子极为痴情,而对待徒弟却是极为严厉。


黄灵枢

  桃花岛主黄古箫唯一的女儿,其肌肤胜雪、娇美无比,可谓容色绝丽,为人古灵精怪、聪慧无双,但心地极是善良,平日里喜爱烹饪之道并专精于此。自长大后,便开始向往无拘无束的江湖生活,更想出岛寻找母亲程瑜的下落,但一直遭到父亲反对,执拗的她曾偷偷离开桃花岛只身闯天下,最终因为体会到江湖险恶,不得不返家。


程媛

 程瑜是黄古箫之妻程瑜的妹妹,为人典雅知性,喜好古籍,而音乐上的造诣比起黄古箫有过之而无不及。自姐姐程瑜嫁给年长自己许多的黄古箫后,程媛也曾几次来到桃花岛与黄古箫夫妇探讨音律,且很是欣赏姐夫的超脱风姿和不世之才。


李涵秋

 黄古箫大弟子,性格刚烈爽朗、外刚内柔,其本是大明开国功臣李善长的义孙女,在其幼时,因李善长被胡惟庸一案牵连,全家七十余人被处死,李涵秋因和奶娘出远门而幸免遇难,后被官兵追杀,奶娘为了护其周全而身受重伤,其在危急之下仍不肯撇下奶娘独自逃生,黄古箫在危机之际救了这个幼女,见其性格颇有巾帼风范,又心思聪颖,将其收为弟子,但其奶娘在黄古箫精妙医术之下,仍然伤重不治而死,成为黄古箫平生的一段恨事。多年后,李涵秋已成长为女中豪杰,但对昏暗的朝廷当年所做恶事依然恨之入骨。平日里喜欢花艺,也为她坚强的外表增加了柔美的一面。


张碧云

 黄古箫二弟子,身世不明,相传自少年时便是不羁的豪侠,嗜好酿饮美酒,爱打抱不平,绝学是醉拳和醉剑,在众弟子中是唯一与黄古箫有忘年之交、亦师亦友关系之人。常常一手执酒,一手执剑,边吟唱"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边舞动施展独门醉剑之术,颇有唐时醉侠李太白之风。


金无箴

 黄古箫三弟子,为人饱读诗书、通情达理,认为武功越高强,越容易伤人,从而不喜习武,却专喜研究师傅传授的医卜星相之术。其本为落魄世家子弟,父母为贪官迫害,其杀官报仇雪恨之后流落天涯,后为黄古箫收为徒,是桃花岛主对待最严苛,却又最喜爱的弟子。

秦玄雷

 黄古箫四弟子,性格倔强,不好诸般杂学,但武学天赋极佳。其本是世家公子,因习武成痴,四处找人比武,加上生性倨傲,得罪了很多人,终被仇家寻入家中烧杀抢掠,连累了无数家人,结义兄弟亦为仇家所杀。被赶出家族后,秦玄雷上桃花岛拜师。初时黄古萧对其拒而不见,在一番辛苦磨砺之后,被黄古箫收为弟子。入门许久之后,秦玄雷与师兄师姐相处不甚融洽,后又发现被关押在岛的武学怪才岑九,因武学上的追求颇为相似,二人一见如故,只是碍于师傅威严,才未和他结为兄弟。






无根门
内功

碧波心经

 碧波心经,桃花岛高深内功,传闻出自东邪黄药师之手,功法悟自碧海潮生曲谱,"大海浩淼,万里无波,洪涛汹涌,白浪连山,极尽变幻,隐伏凶险",时而澎湃汹涌,时而暗流湍急,临敌之时,变幻莫测,神鬼莫敌。


属性

 太极


内功特效

 潮起:洪涛汹涌,白浪连山,攻击时,有50%几率造成额外百分比伤害及柔伤害。(触发后进入冷却)

潮退:暗流湍急,隐伏凶险,被攻击时,有50%几率令攻击者定身数秒。(触发后进入冷却)。


套路

碧海潮生曲

 碧海潮生曲,桃花岛传奇武学,传为东邪黄药师为缅怀亡妻所创所创的武功乐曲,"尘寰外,碧海中,桃花之间桃花岛;秋风起,海波兴,几度潮来听玉箫。"萧曲表面上听似模仿大海潮浪之声,其实内藏极高致命武功,若在无防备之下聆听则必死无疑。碧海潮生曲共分为九个段落:浩渺碧海、暗湍绝流、汹涌洪涛、白浪连峰、风啸云飞、群魔弄潮、冰山融水、热海如沸、水若镜平。"能抵挡潮曲者,非得内力雄厚,抑或天真无邪,寻常之人闻之逃命为正道矣!"






招式 描述 效果

浩渺碧海
不知潮起潮落间,碧海一曲为君飨。 碧海一曲,潮起潮落,添加音律【羽】,箫声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每击给敌人添加1层“浩渺”状态,可持续15秒。若目标身上“浩渺”状态叠加至6层,则目标遭受内伤。(出招时可自由移动,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内伤伤害只对玩家有效且根据目标自身属性值计算)(装备单剑只能发挥70%的招式威力)

暗湍绝流
桃花纷飞诉往事,风中烟柳叶飘摇。 桃花纷飞,烟柳飘摇,添加音律【徵】,箫声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使目标定身3秒。(装备单剑只能发挥70%的招式威力)

汹涌洪涛
桃花飞殇哀往事,曲尽碧海尚彷徨。 桃花飞殇哀往事,曲尽碧海尚彷徨,箫声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使周围8米范围内敌人心醉神迷,开始跳舞。(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心醉神迷之中,即使外力中断,也无法停止舞蹈)(装备单剑只能发挥70%的招式威力)

白浪连峰
再吟此曲凋日月,纷纷四海大浪张。 白浪滔天,曲凋日月,添加音律【商】,绕刺目标后心,对其造成伤害。若目标身上存在“浩渺”状态,则攻击附加额外伤害;若目标已被破防,则攻击使目标定身3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装备单剑只能发挥70%的招式威力)

风啸云飞
弹指一挥风波起,太虚蹑后步天罡。 弹指一曲,风波骤起,为自身添添加风啸云飞状态;招架成功时,自身获得“风飞”状态:移动速度提升5%,可叠加10层,持续15秒。

群魔弄潮
碧海潮起天地惊,碧海潮落鬼神泣。 潮起天惊,潮落鬼泣,添加音律【角】,箫声凛凛,对周围8米范围敌人造成伤害。(装备单剑只能发挥70%的招式威力)

冰山融水
世人未谙碧海意,尽道此潮最泱泱。 箫声未谙,潮曲泱泱,添加音律【宫】,吹奏音符冲击目标,对其造成伤害;每击给敌人添加1层“浩渺”状态,可持续15秒。若目标身上浩渺状态叠加至6层,则目标遭受内伤。(内伤伤害只对玩家有效且根据目标自身属性值计算)(装备单剑只能发挥70%的招式威力)

水若镜平
此曲一出奋鹰扬,能使妖魔胆尽丧。 曲出鹰扬,妖魔胆丧,给自己添加“水若镜平”状态:持续恢复自身及周围队友内力,持续5秒。若音律为【宫宫宫】,则招式附带效果:蓄力对目标造成伤害;若音律为【徵羽商】,则招式附带效果: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若音律为【角商羽】,则招式附带效果:对目标造成伤害,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桃花阵

描述

 外人进入桃花岛内部必须先经过桃花阵。桃花阵内有迷宫,迷宫内有生、死、景、惊、休、伤、杜、开八门,玩家需要按照特定的规则通过八门方可进入桃花岛内部。


特色杂学

桃花岛面具

 桃花岛弟子做事单凭己之所好,常视江湖规矩为无物,却也因此常得罪很多武林中人,甚至会身陷重围。可即便命悬一线,桃花岛弟子依然潇洒自若,常能凭借精妙绝伦的身法有惊无险地逃出生天。

  • 面具共有花影、残星、金珏、仁者、幽冥、逍遥、夜枭7种。面具不仅佩戴后外观不同,效果也各不相同。
  • 桃花岛弟子可给别的好友玩家制作桃花岛面具。

九宫八卦阵

 黄古箫将奇门之术运用到极致,在吸收了诸多阵法优点的基础上创出此阵,一旦发动,当真是神鬼莫测。虽然桃花岛弟子从来不屑倚多取胜,但也会修习此阵,以备不时之需。

  • 九宫八卦阵可以由桃花岛弟子传授给别派玩家。

武学散招

  • 桃之夭夭
  • 桃花岛弟子做事单凭己之所好,常视江湖规矩为无物,却也因此常得罪很多武林中人,甚至会身陷重围。可即便命悬一线,桃花岛弟子依然潇洒自若,常能凭借精妙绝伦的身法有惊无险地逃出生天。

  • 弹指神通
  • 相传数百年前桃花岛上一位前辈于弹指峰悟得"弹指神通"绝技,从此笑傲江湖。偶得昔日绝学的黄古箫在勤修之下,终得大成,后又将此神功传授给那些天资卓越、练功勤奋的桃花岛弟子。武功练到一定境界,周遭万物皆能化为己用。


身份装展示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 移花宫高级女弟子身份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