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力背景

江湖中立势力。万兽山庄创于宋代史家兄弟,毗邻丐帮。山庄占地百顷,蓄养诸多珍禽异兽,"万兽"由此而名。山庄素来坚持人兽相合之道,因尊兽抑人,常为江湖同道误解,然惧于万兽山庄声势之浩,武功之强,且向无劣迹,无人敢置一辞。现任五位庄主乃史家后裔,老大控鹰,老二训熊,老三驱豹,老四纵狮,老五掌虎,各有所长。

势力:中立
势力标签:善
势力定位:近战
常用兵器:徒手


内功: 伏养气功
套路:龙虎霸王拳
武学特色:刚猛,行如猛兽

场景相关图片
人物相关图片

史舒鹰

  史家兄弟中的老大,高傲自大,重视外表、喜爱游山玩水。因为能够自由控制鹰,所以对周围的情况能了如指掌。还练就了一双鹰一般的双眼,方圆50步连蚊子飞动的都能看个清清楚楚。


史孟雄

 史家兄弟中的老二,好打猎吃肉、胃口极大。力大无穷,在江湖上也有一定的名气。性格暴躁,声大如雷,勇猛无畏,但是做事鲁莽,常被恶人欺骗利用。


史云豹

 史家兄弟中的老三,行事严谨认真,有耐心。不爱与人交谈,也令他人对其琢磨不透。专研奇门遁甲,好闭门静坐。常年训豹使他的轻功也十分了得,甚至能追上快马。平日里负责庄内联络。也是五兄弟中武功最强的一位。


史羽施

 史家兄弟中的老四,平日阅读兵书、研究兵法、阵法。负责平时庄庄内的巡逻和防卫。高傲,心胸宽阔、远见卓识。有排除困难和驾驭形式的才能。最忌背叛之人,对背叛之人心狠手辣。


史耀虎

 史家兄弟中的老五,性格孤僻,行事谨慎缜密。生性多疑,从不轻易相信他人。负责牵制奇袭,暗杀,平时喜好制造和研究暗器和毒药。


苏战野

 山庄恩人,多年前曾出手帮助史家五兄弟解除山庄大难。却在与敌人的决斗中身受重伤。如今处于昏死状态。山庄多年来的狩猎行为都是为了救治他。






万兽山庄
内功

伏养气功

 传为吐谷浑王子伏骞自创的内功心法,后流入万兽山庄。功法专讲潜藏调理,修养生息,大成之时,可使内力生生不息,愈战愈勇,不惧车轮战。而雄浑的内力,亦能自由驱使,护心保体,逢凶化吉。


属性

 阳刚


内功特效

 真气流转: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下次出招不消耗内力,并恢复内力。(触发后进入冷却)

真气化生:当自身气血低于15%时,被攻击则触发内力护体,内力可承受大部分伤害,持续数秒。(1点内力承受数点伤害)


套路

龙虎霸王拳

 象形传奇武学,由霸王拳演变而来,传闻为楚霸王项羽所创。此拳法至刚猛烈,霸道无比,步法敏捷,跳跃自如。功架舒展大方,技击性强。而招式又用无定法,可随机应变,随势发挥,临敌时,无所畏惧,可愈战愈勇。传闻龙虎霸王拳,出招之时龙虎之息左右相伴,往往可骇破敌胆,未战已胜。






招式 描述 效果

饿虎扑兔
龙虎伏,鬼神钦,风云合,天阙离。 龙虎伏,鬼神钦,扑击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敌人时,给自身添加"扑食"效果:每层提升【饿虎扑兔】10%招式伤害,持续30秒,可叠加10层。

猛龙探爪
不道鹤鸡殊羽翼,许依龙虎借风云。 风云势起,龙盘虎依,撕扯目标造成伤害;若自身存在10层扑食状态,则获得"化龙"状态:【龙游八荒】变招为【风虎云龙】,状态持续15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龙游八荒
翔云列晓阵,杀气赫长虹。 翔云列晓阵,杀气赫长虹,轰拳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自身存在"化龙"状态时,此招将变幻为【风虎云龙】。(招式【风虎云龙】威力更大,且不消耗内力)

霸王临世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力拔山兮气盖世,破釜沉舟决雌雄,轰击目标造成伤害;出招时进入"霸王临世"境界:不可被击飞、击退、击倒,状态持续5秒。(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虎啸山林
龙虎惭因点画生,雷霆却避锋芒疾。 龙腾虎啸,逐若飞蓬,振奋周围队友,为其添加"虎啸"状态:大幅提升移动速度,持续5秒。

苍龙动天
香重椒兰横结雾,气寒龙虎远浮空。 龙跃鸿矫,霸称天下,招架成功时,为自身添加"龙翔"状态:施展本套路招式攻击时,获得100%吸血效果,每击消耗1层此状态,持续15秒,可叠加1层。

黑虎偷心
虎倦龙疲白刃秋,两分天下指鸿沟。 虎倦龙疲,虚实难辨,摆拳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击破敌人招架时,给其添加"碎心"状态:施招攻击时,自身遭受伤害,持续8秒。

风虎云龙
剑舞鸿门能赦汉,船沉巨鹿竟亡魂。 虎狂龙躁,叱咤滔滔,轰拳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给敌人添加"撕裂"效果:被【风虎云龙】攻击时,会遭受额外伤害,状态持续10秒,可叠加40层。(招式连绵无绝,且不消耗内力)
猎杀毒蝎

参与条件

 任何实力达到融会贯通的玩家


玩法简介

  • 前往极乐谷找到墨彦卿,助他击杀毒蝎。
  • 击杀毒蝎后可以到万兽山庄获得奖励。
  • 毒蝎行踪不定,一旦出现请玩家抓住机会。

玩法奖励

 装有野兽残骸的盒子(万兽山庄入门凭证)。贡献卷。万兽山庄感谢礼盒(内有打造台,古谱残卷,江湖内功残卷)


猎杀青眼虎王

参与条件

 任何实力达到融会贯通的玩家


玩法简介

  • 前往金陵找到墨彦卿,助他击杀青眼虎王。
  • 击杀青眼虎王后可以到万兽山庄获得奖励。
  • 青眼虎王行踪不定,一旦出现请玩家抓住机会。

玩法奖励

 装有野兽残骸的盒子(万兽山庄入门凭证)。贡献卷。万兽山庄感谢礼盒(内有打造台,古谱残卷,江湖内功残卷)


猎杀王蛇

参与条件

 任何实力达到融会贯通的玩家


玩法简介

  • 前往丐帮找到墨彦卿,助他击杀王蛇。
  • 击杀王蛇后可以到万兽山庄获得奖励。
  • 王蛇行踪不定,一旦出现请玩家抓住机会。

玩法奖励

 装有野兽残骸的盒子(万兽山庄入门凭证)。贡献卷。万兽山庄感谢礼盒(内有打造台,古谱残卷,江湖内功残卷)


野兽归笼

参与条件

 万兽山庄弟子均可参加


玩法简介

  • 每日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开启活动。
  • 万兽山庄弟子需与崔杰对话进入万兽场。
  • 玩家需要把野兽的血量降低到20%以下,然后引到兽笼边的陷阱上,可以将野兽抓回兽笼。
  • 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每完成一个目标后,获得一个万兽山庄凭证奖励。完成总目标,获得20个万兽山庄凭证奖励。

玩法奖励

 万兽山庄荣誉凭证。万兽山庄五圣兽食料。


驭兽之道

参与条件

 万兽山庄弟子均可参加


玩法简介

  • 万兽山庄弟子可以在野兽归笼活动中捕获野兽。
  • 万兽山庄弟子需与洛辉对话进入万兽牢,进行驭兽。
  • 万兽山庄弟子可以喂食各种肉类提高野兽的饱食度和亲密度。

玩法奖励

 驭兽。












身份装展示

万兽山庄普通男弟子身份装
万兽山庄高级男弟子身份装
万兽山庄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万兽山庄高级女弟子身份装
  • 万兽山庄普通男弟子身份装
  • 万兽山庄高级男弟子身份装
  • 万兽山庄普通女弟子身份装
  • 万兽山庄高级女弟子身份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