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当门派武学

时间:2010-05-24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武当门派武学

 

说明:点击技能图标技能名称,进入详细的技能数据说明和展示页面。

X/Y代表技能本身+装备的基础伤害。M=臂力加成 N=内息加成 L=毒伤加成

 

内功名称 适用套路 内功属性 传授师父
两仪护心功 太极;阴/阳/刚/柔 太极 紫阳真人
 
外功套路 武器限制 套路属性 传授师父
清风剑法 单剑 阴性 霍天星
两仪剑法 双剑 太极 天玑子
太极剑法 单剑 太极 玉璇子

清风剑法--学习NPC:霍天星(463.368)
图标 名称 射程 回气 消耗内力 最高功力 兵器限制 招式种类 技能效果

清音幽韵 2秒 7 5层 单剑 实招(阴) 凌厉剑气伤其前方目标造成(X)+(N)点阴伤害(共2击,每击约Y点),使目标每次使用轻功都会受到额外伤害。

浊泾清渭 8秒 7 5层 单剑 实招(阴) 清风剑气攻其心智,对范围内敌人造成(X)+(N)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目标为自己的“浊”气所羁绊并摔倒。在空中能立即释放,有一定几率令目标击倒。

源清流洁 3秒 7 5层 单剑 实招(阴) 剑气连绵不绝,汇聚一线,重创直线上的敌人,造成(X)+(N)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当目标被浊气锁累时,使其3秒内无法招架。

风清弊绝 2秒 7 5层 单剑 虚招(阴) 剑气饶其心神,造成(X)+(N)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使其不能安心招架,为自己“浊气”所羁绊并摔倒。

独清独醒 3米 1秒 7 5层 单剑 招架(阴) 剑气护体,每次格挡敌人的攻击都使自己的清风剑气更盛。“清风”存在时招式“浊泾清渭”运气时间更短,“源清流洁”伤害更高。

激浊扬清 20米 10秒 怒气50 5层 单剑 怒招(阴) 清风助力使剑气大盛,连续攻击敌人造成(X)+(M)+(N)点阴伤害(共6击,每击约Y点伤害),当目标为“浊”气所累时受到更多伤害,空中使用效果更佳。

清风徐来 3米 6秒 7 5层 单剑 实招(阴) 冲至目标身前,造成(X)+(N)点阴伤害(共2击,每击约Y点),当目标无法招架时受到额外伤害。

两仪剑法--学习NPC:天玑子(593.249)
图标 名称 射程 回气 消耗内力 最高功力 兵器限制 招式种类 技能效果

阴阳交错 25米 5秒 3 5层 双剑 气招(太极) 武当心法,通过调整运息方式来发挥剑法威力。如处于阳,每次使用剑法会运一口纯阳真气,给自己提升额外阳伤害,如处于阴,每次使用剑法会给自己提升一口纯阴真气,额外提升减伤。每次调息会将纯阳真气转换为内力,并对目标造成伤害。纯阴真气转换为气血并令目标昏迷。

日月同转 2秒 7 5层 双剑 实招(太极) 两仪剑法攻招,抡剑攻击前方目标造成(X)+(M)点外功伤害。

极破虚空 3米 6秒 7 5层 双剑 实招(太极) 两仪剑法攻招,向对方连刺两剑造成(X)+(M)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Y点),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地接近对手。

极道回归 2秒 7 5层 双剑 虚招(太极) 挑剑击破前方敌人的招架造成(X)+(M)点外功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并导致对方失去平衡,减少移动速度。

剑生太极 1秒 3 5层 双剑 招架(太极) 两仪剑招架姿态,招架成功后会让对方筋脉受阻导致乏力,臂力减少,为阳状态时还会为自己提升一口阳真气,为阴状态时为自己提升一口阴真气。

极中有极 3米 10秒 怒气50 5层 双剑 怒招(太极) 两仪剑行云流水般的舞剑攻向对方,造成(X)+(M)+(N)点外功伤害(共9击,每击约Y点)

阴阳候列 20米 8秒 7 5层 双剑 实招(太极) 造成(X)+(M)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Y点),自身在空中时可以击落目标,阳状态下自身在空中攻击空中目标造成1.5倍伤害,阴状态自身在空中攻击空中目标增加怒气。

太极剑--学习NPC:玉璇子(365.252)
图标 名称 射程 回气 消耗内力 最高功力 兵器限制 招式种类 技能效果

狮子摇头 3米 6秒 7 5层 单剑 气招(太极) 冲锋招式,灵动摆建双击,对目标赞成(X)+(M)+(N)点外功
伤害(共2击,每击约Y点)

天马行空 24秒 0 5层 单剑 气招(太极) 武当独特的心法可以调息将气血和内力的比例互换,运用的越纯熟,互换时流失的真气就越少。

三环套月 15秒 0 5层 单剑 气招(太极) 武当独特的吐纳法,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回复一定内力。

燕子掠波 3秒 7 5层 单剑 实招(太极) 蕴含太极剑阳性内力的一剑,剑气波及到的敌人受到(X)+(M)+(N)点阳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并导致内伤,移动速度减缓,生命持续损耗。

蜻蜓点水 2秒 7 5层 单剑 虚招(太极) 虚晃一招挑开前方目标的招架然后只拿要穴,对前方目标造成(X)+(M)+(N)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Y点),如果目标处于无法招架状态时则被吸取内力。

犀牛望月 1秒 3 5层 单剑 招架(太极) 优雅的守势,每每招架对方攻击都会恢复内力。

太极剑舞 10秒 怒气50 5层 单剑 怒招(太极) 一气呵成的打出太极剑套路,姿势优美但又劲力十足,靠近剑气波及的敌人非死即伤,总共造成(X)+(M)+(N)点外功伤害(共8击,每击约Y点)

燕子惊潭 3秒 7 5层 单剑 实招(太极) 蕴含太极剑阴性内力的一击,剑气波及到的敌人受到(X)+(M)+(N)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并且会被阴劲击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不断损耗内力。

风扫梅花 5米 8秒 7 5层 单剑 实招(太极) 运气空中挥洒剑气,造成(X)+(M)+(N)点外功伤害(共1击,每击约Y点),击落范围内所有目标,令其5秒内无法使用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