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极乐谷 武学应该加强什么?

时间:2024-03-02 16: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武侠角色扮演游戏。其中,极乐谷是游戏中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场景,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华丽的视觉效果、精彩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游戏玩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九阴真经ol极乐谷的精彩内容,就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九阴真经ol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武侠角色扮演游戏。其中,极乐谷是游戏中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场景,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华丽的视觉效果、精彩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游戏玩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九阴真经ol极乐谷的精彩内容,就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01.png

蚀骨摧心掌是一种俗称为毒掌的武术技能。毒掌的主要作用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可以投掷毒瓶,二是可以在格挡成功后发动冲锋倒地连招。

毒掌的主要攻击招式基本上只是黄霸体跑路,没有什么伤害,而在群战中毒掌更是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

毒掌的加强主要是针对群战情境,可以下面进行设想: 在群战中,毒掌的效果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毒手尊拳技能升级:将原来的2秒施法时间改为瞬间发射且可以远程攻击(类似于金顶技能) 。当毒手尊拳攻击叠加满3层后,会触发定身效果并造成爆炸性减血效果。

钻心刺骨技能现在可以扩大毒瓶范围至10米直径,并且可以叠加禁轻功的BUFF效果(最多五层)。在这个范围内,敌人会被毒泷恶雾击倒并持续受到伤害。

技能“血凝七步”的效果将变为处于“钻心刺骨”状态下。使用此技能后,玩家可能会被敌人击倒,但五层“BUFF”可以无视格挡而直接击倒敌人(需要进一步研究确认)。此外,对于未被敌人格挡的情况,该技能还会额外添加毒“BUFF”。

技能名称:毒泷恶雾 效果:加速释放速度,加强毒效果,释放最后一击时可击飞所有敌人。

"凿骨捣髓"是一个破防技能,可以加速释放,使得每次攻击造成20M的伤害。释放时间延长至6秒。

揣骨听身:在施展钻心刺骨的技能范围内,能够直接将敌人击倒,其效果还能溅射至周围5米内的敌人。即使敌人在空中,也能被此招直接击落,此技能的攻击无法被格挡。

腐骨蚀心技能效果是在成功格挡后,会获得毒手尊拳(隐)效果,可以最多叠加2层。接下来的攻击会额外增加上一次毒手尊拳的毒层数。

极乐谷的弟子可以通过整个套路来增强毒伤害。

非极乐谷中的下山易容门派弟子无法被大招击倒,毒手尊拳也无法给他们添加BUFF,毒瓶也不能给他们施加禁轻功的BUFF,他们的大招也无法将敌人击倒或击飞。

想法:

九阴派中用毒的门派虽然很多,但大多只是将武器涂上毒药,真正能够将毒发挥出来的武学非常少。而极乐谷这一套武学则是首个真正利用毒素的武学,因此有可能成为最出色的用毒武学之一。

为了让极乐谷在门派战中不再处于副本门派的地位,需要加强毒掌在群战中的效果。虽然极乐双刀也有不错的战斗能力,但只有大招才是最厉害的。

这个想法可以大大提高毒掌在单挑和团战中的能力。禁止空中移动和限制敌人的移动很有效,当配合六脉神剑时可以提供额外的回血效果。

以上是《九阴真经:极乐谷 武学应该加强什么?》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原文链接

相关阅读:九阴真经,攻略,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