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 新人攻略:关于宝物、娃娃

时间:2024-03-09 16: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种独特的宝物。无论是游戏内的武器、防具,还是神秘的丹药、装备,都让玩家们欲罢不能。本文将介绍《九阴真经OL》游戏中的各类宝物,供玩家们参考。

《九阴真经OL》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种独特的宝物。无论是游戏内的武器、防具,还是神秘的丹药、装备,都让玩家们欲罢不能。本文将介绍《九阴真经OL》游戏中的各类宝物,供玩家们参考。

01.png

在《九阴真经》游戏中,每个玩家都需要关注宝物和娃娃。宝物和娃娃是装备系统的两个分支,但与普通装备具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因此需要分别介绍。

首先我们来谈论宝物。如左图所示,这里只会介绍主流宝物,宝物等级与装备等级相对应,从低到高分别是木、铁、铜、银、金、玉。主流宝物一般为金、玉等级,其中金级宝物在洗练时只能洗出三条技能加成,而玉级宝物则一般为四条,当然特殊的套路不在此讨论。

重要提醒:宝物的获取主要分为三种类型-心魔获取(实力最高者通常是神功盖世),战场获取(最高实力通常是举世无双),以及翡翠墨玉璜(俗称为750宝物,可在火浣台精炼兑换)。不同的宝物属性和技能加成也有所不同。

实力限制指的是只有达到相应的实力等级才能使用主流宝物,这些宝物通常分为神功盖世、举世无双(战场宝物)和深藏不露(即俗称的750宝物)。

宝物品级对技能加成点数有很大影响,具体细节请参考技能加成部分的详细说明。

不同的宝物具有不同数量的属性,一般的普通宝物具有四条属性,而江湖豪杰玩法产出的豪杰宝物则具有数量不定的属性,我甚至见过达到七个属性的。土豪玩家的'750宝物',如毒翠墨玉磺,通常具有七个属性和四个技能加成,而某些特殊宝物的组合,则可能具有八个属性和三个技能加成。

宝物属性可以分为许多类别,详见宝物篇结尾的附录。目前常用的属性包括:暴击伤害减免(爆免)、内功/外功暴击伤害(爆伤)、内外功暴击率(爆率)、闪避率、内功/外功命中率、被暴击几率降低(降爆)以及近身/内功/远程威力等。爆伤、爆免和爆率是最常用的属性,同时具备这三种属性的宝物被称为正统三合一宝物,同时具有爆伤、爆免和闪避率的宝物则被称为闪避二合一宝物。因近期玩家趋之若鹜,闪避一合一(爆免、爆伤和闪避率)的宝物也广受欢迎。

以上是《九阴真经 新人攻略:关于宝物、娃娃》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相关阅读:九阴真经,攻略,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