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达摩棍法养成攻略:连招思路篇

时间:2024-03-13 16: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少林达摩棍法是《九阴真经》中的一种高级棍法,是少林寺内传承极为深厚的武学绝技之一。该棍法融合了达摩祖师所创立的禅宗思想,将强悍的攻击力与深厚的内功修炼相结合,威力无比。如果你是想要学习传统武术的人士,那么少林达摩棍法无疑是你不容错过的武学绝艳。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你介绍少林达摩棍法的技术特点、历史渊源以及实战应用。

少林达摩棍法是《九阴真经》中的一种高级棍法,是少林寺内传承极为深厚的武学绝技之一。该棍法融合了达摩祖师所创立的禅宗思想,将强悍的攻击力与深厚的内功修炼相结合,威力无比。如果你是想要学习传统武术的人士,那么少林达摩棍法无疑是你不容错过的武学绝艳。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你介绍少林达摩棍法的技术特点、历史渊源以及实战应用。

01.png

【少林】

尽管少林在遭遇一些攻击后实力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但他的潜力依然非常高。然而,在和其他门派的单挑中,现在许多门派都能够战胜少林,而在团战后期,他也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因此,要让少林发挥出更高的实力,需要进行一定的资金投入。

推荐星级:★★★★

路线规划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徐家开局入门,使用50万修为去混拉镖。完成100次侠客任务后,就可以劫持一次镖车,获得侠义标签。之后玩家可以选择去徐家判师,然后前往少林寺修行。当内功修为满时,可以转成隐士身份。

"内"和"隐士满"可以表示为内心和心中充满了隐士的气息。 "易容或下山去天伦撑实力"指的是隐士可以选择改变自己的外貌或者离开山林去体验天下,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3内,需要前往金针拿取8层针,然后回到少林寺修炼3内和7层武功招式。记得使用孔雀拳的6层武技进行封魔,同时要收集剧情中提到的所有棋盘。

在玩游戏时,如果想进行“镇派”任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看是否有“双倍”道具,如果有,可以提前使用,然后进行易容,随后前往万寿山跑任务; 2.在万寿山完成任务后,记得回到少林寺进行补满状态值,同时也要补满3个内会意。

建议在家园卡中存储足够的羊皮、招式和镇派满,然后使用易容变身为其他隐士。同时,建议携带念萝花以为唐门逆做准备,并使用小血海作为锦衣逆的准备。如果只能玩到内部5,可以去长风学习战斗马和腐肉术以提高野外能力,同时将天马三环纳入收藏。

修炼内功达到四重境界后,需要使用6品套装进行补充,在修炼中继续保持隐士的状态。

5内 - 隐士出师 。5内起飞了

隐士 - 5内会意,跑逆脉

这个角色使用6级内功、7品级的套装,并且拥有4个特殊技能和两把武器,分别是残阳和血刀。

武器搭配如下:一根伤害为6的棍子,附加6点破甲效果;另外还有3点佛光和3点万佛加成。

防具:毒师护腕、5品用翻腾套和备用的3神针护腕。

宝物:1、平民爆伤暴免近威14以上

2、小资玩家在选择宝物时可以考虑“750爆伤暴免近威”或“爆伤暴免爆率3合一豪杰”的选项。

3、在前期,土豪玩家可能会选择“爆伤暴免爆率3合一”的宝物。而到了游戏后期,土豪玩家可能会更注重暴免、酱爆和忽视这三种属性。

经脉前期起始门派为唐门,然后是锦衣、丐帮、阳脉、少林、明教、天山、君子。而后期则为双隐、唐正、唐逆、锦衣逆、丐帮正、明教逆、少林逆。建议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时,可以考虑切换到君子门派。

配合武学和内功的一些技巧。第一条是使用36残阳,可以增加拼招的效果,尤其是配合天马三环更为有效。第二条是在高层封魔时使用武技和高层棋盘,同时6点破坏武器也是很关键的,可以有效提高战斗力。第三条是如果条件允许,可以使用4招技能,对于进一步提升实力也是很有帮助的。第四条是如果条件允许,最好使用63残阳,这对于后期的团队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内功系统进行了更新,导致少林的五内技能失去了高爆率,因此已经不再是五内技能的主宰。现在推荐使用750技能并采用酱爆和忽视流合并的方式,或者采用纯爆率技能三合一的方式。楼主目前采用的是六内纯爆率技能三合一的策略。

连招思路篇:

“达摩棍法在机制上可以与古谱相媲美。”

一种战斗技巧。首先,使用不同的控制方式攻击对手,即破防、接佛光、跳斩和万佛转圈圈持续击飞。无论选择哪种控制方式,都可以接后面的三种控制方式和攻击,因此起手非常灵活。与其他需要依赖怒气技能的套路不同的是,这种技巧不依赖于大招,而是基于万佛起手速度超模的优势。因此,这种技巧可以在战斗中取得更强的优势,使得对手无法有效反击。

达摩拥有怒气无限连的技能,即“万佛转圈圈连招”。这种连招方式变化多端,但只有一种可以做到有怒气无限连。其他连招会受到网速的影响,不容易掌握。具体连招方法是,先用“万佛转圈圈”技能,再使用“万佛击飞”技能。接下来,在2秒内使用“佛光实招”技能来补充伤害,并使用卡身的技巧来防止中断。随后,再使用“佛法实招”技能来补充伤害,并继续卡住身形。之后,可以使用跳斩晕来晕住对手,再使用实招来补充伤害。等待1秒钟,此时“万佛转圈圈”的冷却时间已经结束,可以继续进行上述连招,无限循环下去。按照上述流程进行,就能够稳定地进行怒气无限连攻击。即使延迟50ms左右,仍然能够很稳定地进行连招。

以上是《少林达摩棍法养成攻略:连招思路篇》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相关阅读:九阴真经,攻略,少林达摩棍法,连招思路,少林连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