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新区内功阎王贴攻略

时间:2024-03-15 17: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武侠MMORPG游戏,其中内功阎王更是备受瞩目。阎王内功以锤击为主,能够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成为众多玩家在PK中的利器。在游戏中学习、提升阎王内功将极大地提高角色的战斗实力,让你成为无敌的武林高手。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阎王内功相关的知识和技巧,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

九阴真经ol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武侠MMORPG游戏,其中内功阎王更是备受瞩目。阎王内功以锤击为主,能够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成为众多玩家在PK中的利器。在游戏中学习、提升阎王内功将极大地提高角色的战斗实力,让你成为无敌的武林高手。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阎王内功相关的知识和技巧,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

01.png

在游戏中选择唐门作为初始阵营。

需要收集一些与二内收镇派系有关的道具。

收骄阳诀是一种能够在大范围内对群体造成伤害的招式。它不能扩散,只能切割,但是可以利用多段数对大范围目标进行攻击。使用这个招式,一次可以攻击7-8个人群,但是伤害持续时间较短,需要不断切割攻击补充伤害。

在这茫茫沧海之中,我只如一粟般渺小。尽管我也有能力驾驭天际,但频繁切换内功的需求却让我力不从心。御天之力时常显得捉襟见肘,蓝量更是难以持久。只需挥洒三四轮技能,我便不得不深入人群,面临生死存亡的考验。

将九幽阴风和明玉功合并使用(需要使用明玉和九幽阴风技能,并配合大肠经和游丝经内功,总威力大约为面板输出的15倍,且会额外造成附加伤害)。

男主角下山拿着辟邪剑(一把带有游丝的阴属性武器),同时还玩了很多其他的玩具。

女性角色使用下山移花宫流派,可开启峨眉派和唐门派经脉,并获得身法奇珍。收集闪避宝物可以提高闪避能力,甚至在派系开放之前就能进行闪避。此流派适合主要进行附加伤害,暴击率和暴击伤害随机出现。

「三内修逆天」是一种修炼方法,它要求堆积内息,搜集君子奇珍,最大化宝物数值,以达到极限300。此外,还要使用堆罡气易骨身法(结合天山宝物和极乐奇珍),可将极限提升至400。要成功修炼,宝物数值必须经过良好的洗练。

因为镇派所需的道具价格昂贵,因此在初期可以选择玩昆仑派,以节省成本。

在二内宝物中,我选择了增强内功威力和酱爆属性的组合。

当你获得昆仑镇派道具时,就能够收集内功威力、闪避、气血等属性的宝物。

骄阳之力是我造成伤害的基石,它保证了我在战斗中的持续输出。我注重自身的防御力,确保在战场上如同坚不可摧的肉盾。

第四步是前往天涯海阁获取隐士武学架招。如果选择武当派开局,也可以获取天心架招。虽然明玉的移速附加伤害用不上,但是隐士武学架招可以弥补古墓和天涯架招的伤害不足。其实,在推时使用架招时,其覆盖率和伤害大小大概为(面板值+0.005×臂力内息双倍威力之和)。

下山去加入万兽或其他势力也可以,只是我不喜欢二内去万兽被囚禁。

6.三内叛师白嫖骄阳诀+逆天,

最重要的点

1.进行K头攻击时,装备镇派四层加上护腕可以比不带护腕多每次攻击30点伤害。但是,如果只是观察单次攻击的伤害数值,1.3+1、2+1甚至1+1的差别并不是很大。虽然存在差距,但是希望不必一定要选择2+1来进行攻击,1+1或者1.3+1完全够用。

2. 对于宝物来说,必须洗出每次击打提升的数值,这是最简单、直观、有效的提升属性数值的方式,不然将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3.在野外游玩时,记得安装脚本和挂机软件,因为专门进行内功阎王帖野外抓取任务以及单挑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因此,我们建议使用辟邪玩具进行游戏。

4.手法和位置的选择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我没有相关技能的话,我会选择加入优势联盟。

5.在游戏中使用多段附带伤害技能、骄阳技能和带有抹毒效果的飞镖技能,理论上效果非常好。但是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使用武器和内功属性的增加,武心丹的效果变得不那么显著,这些技能的数值也无法跟上。此外,成功使用这些技能还要依赖于玩家的技术,需要在全程保持骄阳和释放技能的触发时机,并且要有足够的怒气。对于不懂技巧的玩家来说,这些技能的效果可能并不如他们所希望的那样好。

以上要求达到了,对推一天杀个1-200个没啥问题。

给小猪狗推荐一些可用的技能点吧。首先有明玉技能,附带无CD,但仅能每秒触发一次,同时还有一个带有CD的附加伤害技能。其次是骄阳技能,能够积累达到30层,但每次只能烧一个目标。最后是架招技能,带有附加伤害,但也有一个CD时间。

对了,飞镖封魔攒怒不用教吧。

对于架离多这种职业,取决于他们的技巧。这个家伙的内功很容易被攻破,一旦被敌人昆仑或者其他远程职业打中就会被控制到死亡。除非你有阎王来对付敌人的射击,否则效果不佳。(但是如果有阎王来对付对手的射击,一轮下来就能够打败对手,不过这种策略有点鸡肋。)

以上是《九阴真经:新区内功阎王贴攻略》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相关阅读:九阴真经,攻略,内功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