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走偏锋,棍顶如来:2内势力选啥少林?

时间:2024-03-01 14: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阴真经OL》中的少林门派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和特色的门派,它有着九阳神功等众多武学绝技,同时还有着独特的佛教文化气息。在这个门派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多样化的创新性战斗玩法,并且随着等级的提升,还可以获得更加强大的武功技能和装备,成为一个真正的少林高手。如果你喜欢武侠游戏世界,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九阴真经OL》中的少林门派。

《九阴真经OL》中的少林门派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和特色的门派,它有着九阳神功等众多武学绝技,同时还有着独特的佛教文化气息。在这个门派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多样化的创新性战斗玩法,并且随着等级的提升,还可以获得更加强大的武功技能和装备,成为一个真正的少林高手。如果你喜欢武侠游戏世界,那么一定不能错过《九阴真经OL》中的少林门派。

01.png

在最近一次的加强之后,少林达摩棍法已成为许多玩家的首选套路。

作为经验丰富的研究专家,我认为要提高少林的可玩性。这不仅仅包括套路的方面,还包括内功的方面。

官方正在向玩家提供一些强大的奇遇,这正好也为桃花少林这样的玩家打造了一些机会。因此,桃花少林是否可行,将完全取决于玩家们的决策。

桃花少林(推荐指数 4颗星)

有些人可能会问,达摩棍法只能被侠义之人发挥效果,那如果我变成邪恶的人,达摩棍法就没用了吗?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可以先使用转换丹变成邪恶的人,然后再刷侠义值变回来,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达摩棍法了。

每当你进入法会,你会被赠送一个标签。标签可以帮助你增加法力值。如果你没有一直挂机,每日领取的悔过签可以帮助你增加2小时的法力值。同时,你也可以自己收集悔过签。

有人询问进入破桃花有什么好处,因为去万兽不也可以得到帮助吗?请说明一下在前期进入破桃花的好处。(而后期可以参考五仙达摩)

1.2内实力领先

2.桃花萧达摩棍互相群控

拥有2点内力时,会意功的技能效果就非常出色,而拥有3点内力时,会意功乃至可以达到神功盖世的境界。普通门派的玩家只有到镇派才能学习会意功,而拥有更高内力的玩家则能更快地掌握这种神功。

潮起:水波汹涌,波浪翻滚,攻击时,有50%的概率额外造成35%+295点柔性伤害,冷却时间为25秒。(一次高伤害,不需要类似紫霞宝宝那样苛刻的条件)

潮退:暗流湍急,隐伏凶险。当受到攻击时,有50%的几率使攻击者定身3秒,可有效防止反击,轻松躲避攻击。效果持续40秒后需要等待冷却。

如果你认为太极拳和少林拳比较不错,那么在后期你可以学到更多的套路,包括快剑和粗浅等阴柔的外功武学。

接下来是

徐家庄少林(推荐指数 3颗星)

徐家庄少林派的优势在于其源自阳刚门派,内功十分强大,甚至可以被称为小逆天。其特效之一是可以免疫封招和缴械,提高命中率,是团战中的神器。不过,在战斗中你能否发挥出其优势,还要取决于你的实力和能力。

入门很简单,只需要选择侠义或初级即可。

好处:篝火,休闲

接下来是

金针少林 (推荐指数 3颗星)

这段话的意思是:活着时展现伟大,去世后享有光荣。

金针的内功同样属于太极门派,主要作用是能够避免受到攻击后失血,甚至在死亡后还能够为队友回血并提供20%伤害加成,这使得金针玩家完全能够在被攻击后发起反击。

入门:简单,交材料

通过使用金针7层和内功的配合技巧,可以在7秒内快速回复生命值。这对于在小型团战中扮演肉盾角色的玩家非常有用,并且可以在遭受攻击的同时进行反击和反推。

金关玉锁:通过口腔与呼吸来激发身体的神力,被敌人攻击时,在7秒内避免再次受到攻击,则能恢复最大气血值的6%和最大内力值的4%。

每次恢复气血和内力的量都是自身气血最大值和内力最大值的60%。

最后是众所周知的

百兽庄达摩(推荐指数 4颗星)

百兽庄的达摩内功比较适合大部分少林功夫,特别是在残血状态下可以抵挡伤害,三秒内可以冲击到41层,直接让特效质变。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套路内功都会带来负面伤害,因此百兽内功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被削弱了,而且本身没有进攻特效。相比之下,三秒内开启百兽庄与桃花内功比起来还差五个点,只能用于切割使用。

入门:灵物或者是残骸

好处是能够减轻伤害,同时符合阳刚门派的特点。

以上是《剑走偏锋,棍顶如来:2内势力选啥少林?》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内容请关注17173九阴真经专区。

相关阅读:九阴真经,攻略,少林,2内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