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九阴真经》镇派武学-唐门阎王帖资料

时间:2012-10-17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九阴真经》镇派武学-唐门阎王帖资料

武当 少林 峨眉 唐门 丐帮 君子堂 锦衣卫 极乐谷
视频:[武当]太极拳 视频:[峨眉]玉女剑法 视频:[丐帮]打狗棒法 视频:[锦衣卫]血杀刀法
视频:[少林]龙爪手 视频:[唐门]阎王帖 视频:[君子堂]玉箫剑法 视频:[极乐谷]夺命十三剑

[唐门]阎王帖(1层)
图标 名称 射程 回气 消耗内力 兵器限制 招式种类 技能效果
牛头投叉 25米 2秒 30 飞镖 实招(阴) 蛮力一击,重掷飞镖,对目标造成77~83点外功伤害(共1击);(此招式可蓄力,蓄力后威力更大)
孟婆灌汤 25米 10秒 30 飞镖 虚招(阴) 迷魂之式,对目标造成74~80点阴伤害(共1击),破防成功后毒气入侵,令目标陷入“神志不清”(效果类似眩晕),持续3秒。被攻击会打断“神志不清”状态。
冤魂缠足 10米 30秒 15 暗器 气招(阴) 阎王秘技,投掷火油陷阱,影响半径5米圆内范围,产生特殊效果:对第一个进入陷阱的目标定身2秒,并附加伤害;陷阱内敌人持续减速20%并限制轻功(持续效果不叠加);陷阱内敌人会被添加“冤魂”状态。每秒叠加一层,最高叠加20层。(布置陷阱后存在30秒,陷阱触发后效果持续30秒)
阎王掷笔 15米 10秒 怒气50 暗器 怒招(阴) 阎罗催命,暴怒之气,雨化流星,扫射前方15米内敌人,造成404~410点阴伤害(共15击)。(此招式可在移动中施展)
判官翻薄 5米 2秒 15 暗器 气招(阴) 判簿翻飞,生死由命,迅速引爆【野鬼惊魂】布置的炸药陷阱。
马面挑心 3米 6秒 30 匕首 实招(阴) 狡兔三窟,进退自如,迎面刺击目标造成196~206点外功伤害(共3击),攻击完成后收身跳闪。(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无常抖索 10米 6秒 30 飞镖 实招(阴) 无常索命,骇破敌魂,连环三镖,对目标造成183~189点外功伤害(共3击);同时根据目标存有“冤魂”状态的层数,附加额外伤害。
煞神当道 10米 30秒 30 暗器 气招(阴) 欲火焚身,投掷火药陷阱,影响半径5米圆内范围,产生特殊效果:对第一个进入陷阱的目标造成爆炸伤害;对陷阱内敌人造成持续伤害(若目标身上存有“冤魂”状态,可造成更多伤害,层数越多,伤害越高);该套路的暗器通过该燃烧陷阱时,可使暗器附加“灼伤”效果(增加伤害)。(布置陷阱后存在20秒,陷阱触发后效果持续20秒)
野鬼惊魂 5米 2秒 7 暗器 气招(阴) 惊魂之式,不动声色地布置一个炸药陷阱,手动引爆后对周围敌人造成爆炸伤害。(若30秒之内没有手动引爆,陷阱将自动爆炸,最多可同时存在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