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九阴真经江湖武学天魔追魂刀招式资料

时间:2012-03-07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九阴真经江湖武学天魔追魂刀招式资料

太极拳 龙爪手 断情七绝 天魔追魂刀 飘雪云掌(暂缺) 打狗棒法(暂缺) 罗汉拳(暂缺)

图标 名称 射程 回气 消耗内力 兵器限制 招式种类 技能效果

阴魂不散 25米 2秒 16 飞刀 实招(阴) 造成52点外功伤害(共1击,每击约52点)给目标添加“追魂”。

千里追魂 25米 6秒 16 飞刀 实招(阴) 造成85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42点),根据目标身上“追魂”层数和与目标的距离造成额外伤害,伤害随“追魂”叠加次数和距离的提高而提高。

孤魂惑神 25米 8秒 16 飞刀 实招(阴) 造成85点外功伤害(共2击,每击约42点),使目标在一定时间内使用轻功会额外消耗内力。

 

野鬼缠身 暂缺 暂缺 暂缺 飞刀 虚招(阴) 如果你有该技能资料欢迎投稿,G币奖励哦!>>>>>

鬼影虚步 1秒 8 飞刀 招架(阴) 每次招架一次攻击,瞬间大幅提高移动能力。

天魔降世 10秒 怒气50 飞刀 实招(阴) 利用特殊的身法,连续转身,对自己周围的目标造成168点外功伤害(共7击,每击约26点),根据目标身上“追魂”层数和与目标的距离造成额外伤害,伤害随“追魂”叠加次数和距离的提高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