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九阴真经江湖武学:太极拳招式套路技能

时间:2012-02-09 作者:天然呆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九阴真经江湖武学:太极拳招式套路技能

太极拳 龙爪手 断情七绝 天魔追魂刀 飘雪云掌(暂缺) 打狗棒法(暂缺) 罗汉拳(暂缺)

九阴真经江湖武学:太极拳

相关资料:点此查看 {太极拳}七招招式图
 

图标 名称 射程 回气 消耗内力 兵器限制 招式种类 技能效果

白鹤亮翅 2秒 30 实招(太极) 攻击身前的目标造成94点阴伤害(共2击,每击61点),给目标添加“黏劲”,使其移动速度降低,效果可叠加。

野马分鬃 3米 6秒 30 实招(太极) 造成157点阳伤害(共2击,每击92点),在成功招架之后5秒内使用可以击飞目标,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地接近目标。

双峰贯耳 2秒 38 虚招(太极) 击破目标招架造成77点阴伤害(共1击,每击77点),并使其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虚招。若在成功格挡之后5秒内使用则会令目标不能招架的时间延长。

金鸡独立 1秒 19 招架(太极) 摆出太极拳的招架态势,若目标慎重“黏劲”,则格挡成功自己运用走劲;顺着对方劲力的方向把劲力引导另外一边。可以令周围的地方分摊自己一部分受到的伤害;摆出太极拳的攻击态势,格挡成功,自身添加“引劲”

如封似闭 暂缺 暂缺 暂缺 暂缺 >>如果你有该技能资料欢迎到论坛跟帖补充

蛟龙出海 10秒 30 实招(太极) 无人可以在太极拳的面前从空中攻击自己,对周围目标造成157点阳伤害(共1击,每击157点),击落自身周围的所有空中单位。成功格挡后5秒内使用,可令目标无法跳跃和使用轻功。

揽雀尾 30秒 37 气招(太极) 运行内力给自身添加“化劲”,被攻击时吸收一定的伤害同时回复自己的内力和气血。

开太极 10秒 50怒气 怒招(太极) 受太极起劲影响周围的敌人一段时间内无法自控,最后将敌人拉扯过来再击飞出去,造成1131点阳伤害(共3击,每击372点)